第五十四章 我被按着签下通灵契约

止水摘下了人皮头套,“昂,我是宇智波止水。”


陡然看见那张熟悉的脸鸣人还是呼吸加重了几分,手中的照片被捏得起了层层褶皱,他有些艰难地问道:“这个人……解释一下。”


“宇智波带土,我的亲哥哥。”


“他救的你?”


“是。”


“信呢?你们把信怎么了!”鸣人突然歇斯底里地朝止水攻去,他的动作大开大合毫无章法显然已经被怒火冲昏了头脑,止水不想和鸣人动手只好被逼得节节败退,可是鸣人步步紧逼,他将止水抵在墙上,回旋从袖口倒出苦无横列在止水的脖子上!


“……我很抱歉。”


握住苦无的手抖了抖,利刃划破了薄弱的皮肤,留下了腥红的液体。


止水握住了那只手将它深入自己。


“别碰我!”直接甩开手,鸣人头疼地倒退几步,他揉着自己钻疼的额角剧烈的喘息。


本以为纲手婆婆能让自己长大也能治好自己的头疼昏涨,却还是差强人意。


他闭上眼睛等待眼前的晕眩感褪去。


等到睁开眼睛发现自己正坐在床上半靠着止水,那双温柔的手指正轻轻揉着自己的太阳穴。


止水问:“好一点了吗?”


鸣人平缓地呼吸几次没有答话。


止水笑了笑,他像是倜然想到了什么低下头对着鸣人耳语:“我暗中有查过你的头疾,应该是查克拉的缺乏导致的晕眩。就像人有时大脑供血不足引起的不适差不多,你是不是会有查克拉被吞噬的现象。”


鸣人的呼吸紊乱了一下。


止水接着说:“你可以如此强大除了团藏对你训练成果应该还有九尾吧。”


“你想说什么?”


“你是不是擅自解开了封印?”


两人异口同声道。


鸣人禁不住皱了皱眉,止水是在内涵九喇嘛吗?


他想起了九尾不正常的昏睡状态,前世他也是解开封印却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事,他也怀疑过九尾,但从来没有深入细想。


他一直把九尾的昏睡当做自我修复的过程,因为九尾从来没有伤害过他。


他一直都被九喇嘛宠着,护着。


可是止水的话让他不得不怀疑……


难道连九喇嘛都不能信任了吗?


鸣人疲惫地阖上眼帘,他撑着手臂支起身子坐直了,无波的海色眼眸幽幽地望向虚空,他思前想后还是做出了一个他认为最好的决定:“你走吧,离开根。”


起身之际他被止水拉住了臂膀,止水有些急切道:“为什么?我从来没有做过背叛根的事,要是你不放心我你可以给我下咒印,哪怕是最恶毒的咒印!”


他看了看箍住他的手又斜乜了止水一眼,“和我玩过家家有意思么?”


“欺骗我有意思么?”


“眼睁睁看着鼬离开好玩吗!”


他怨止水,怨所有的一切,如果没有那些欲望和争斗这一切都不会发生。


为什么信任就这么难,为什么他明明已经把自己剖开在他们面前,却还要被欺骗!


“我……”


鸣人直接挣脱他的手他不再对这个曾经熟悉现在陌生的人留一丝余地,“我不想你留在根,也不想费心用你。”


“鸣人!”


眼前人化作了一阵烟雾消散了。


他果然被鸣人除名了。


鸣人直接把大和晋升为自己的秘书,彻底取代了他的位置。


他甚至连暗楼都去不了!


他想要和鸣人好好谈谈,可是每次都被大和拒之门外,有时卡卡西也会插上一脚对他冷嘲热讽一番。


然后他就看着卡卡西进入鸣人的房间一待​就是一宿。


他又一次听了他们的墙角,这一次没有那些旖念而是有着彻骨的恨意。


“前辈还是放弃吧,你也知道大人的脾气他不会见你的。”大和守着暗楼,他虽然不知道信和鸣人发生了什么事,但是对他的大人的绝对崇拜是不会把错误归结到大人身上。


一定是他做错了,前辈咎由自取。


既然被他捡到了便宜宝贝他还是对这个落拓前辈客气一点了。


至少他没有像卡卡西前辈直接轰人,还十分嘚瑟地宣誓主权。


“鸣人……”止水上前一步对着门内的人痴痴一喊。


鸣人擦身而过,他对着旁边的大和吩咐大小事务,有说有笑的,时而侧耳倾听大和的冷笑话和逗趣,虽然面上不显,眼神倒是柔和许多。


这本是他的福利……


现在却连一个眼神都没有,仿佛他是一团可有可无的空气。


原来被鸣人忽视会是这么折磨,这么痛心,像是把他丢进了芥末酱里不断搅动,天旋地转后,那些汁液通过皮肤渗透到了心脏,辛辣又酸涩。


又有点像是一块小石堵在了心口,不上不下。


哽的难受。


他等到大和离开就忍不住直接对鸣人使出了永恒万花筒将他带入了异空间内。


他抓住了鸣人的手,将他逼至墙角。


逼仄的空间,狭小的只能容纳他们两个人。


也只为他们存在。


“放肆!”鸣人被困在他为他创造的空间里不断挣扎,“你这是以下犯上,我——”


止水带来的压迫感让他止住了自己的话,他盯着那双猩红的万花镜写轮眼沉默不语。


能被移植万花筒写轮眼只能是万花筒,血亲的眼睛才能进化成万花镜。


止水的眼睛是谁的?


就算自己已经长高了许多,但是造价的身体还是比不上纯天然的大多数忍者,他比止水矮了大半个头,在气势上就被压倒了一截。


更何况止水难得如此具有侵略性地压向他,眼前的阴影让他心跳不觉加速,他挡在止水的胸膛防止这个人继续靠近。


止水一手支撑着墙壁一手抓住他的细腕不费力气地举高,他看着眼前笼罩的阴影越来越近,他被困在止水的臂膀间根本逃不了!


这个空间有问题,他动不了自己的查克拉!


“我想留在你身边。”


他们的姿势暧昧至极,他抬眼就能对上那双暗含风雨的眼睛,鼻息打在对方的脸颊上,他的双腿被止水叉过,在近一点他们就要……


“你放开我!”他扭过头躲避止水的眼睛。


“让我留下来,”止水钳住他的下巴逼迫他与之对视,饱含深沉和复杂的花纹像是烟花似的在眼前炸开,“看着我好吗?”


“放开……”那双该死的开挂的眼睛!他逃不掉被摄入的红色。


“让我留在你身边。”止水的鼻尖轻轻蹭了蹭耳畔细腻的皮肤,他又克制在一个亲密不足,暧昧有余的距离。


不能再进了……


“好……”鸣人恍惚地应下。


止水也像是被那抹柔和给蛊惑,他亲了亲鸣人的脸颊。


浅尝即止。


等鸣人被带离异空间时他有一种重获新生的感觉。


他一个回旋踢踹了止水一脚。


“大人还真是……脚下不留情……”止水捂着肚子疼的站不起身只能泪眼汪汪地朝着他的首领抱怨控诉。


像一个祈求怜悯的小狗。


当初给他留的狗耳朵真是给对了,鸣人撇了一眼地上的止水不无目的地想着。


“我说过的话会作数,如果我发现你有其他目的,对根和木叶不忠诚,就算你有万花镜我也有办法杀了你。”


风带起来了天使的衣摆,止水看到了灿灿的阳光给他的天使编制这羽翼,他宛如信徒般对鸣人单膝而跪,执起那只白皙的手亲吻上去。


鸣人被恶心到了,他迅速抽了回来还把手在袍子上擦了擦。


止水笑得很开心。


只要他留了下来,这场角逐就还有时间慢慢来。


****


在木叶滞留了许久,我爱罗再也没有借口留下来了。


他让手鞠和勘九郎先离开,他独自留下来和火影交涉。


其实通商这件事不需要他亲自来做,风影已死,他因为在这次的战斗中表现突出甚至已经有了影的心智和实力。


或许回去后他会成为历代最小的风影吧。


“好好干啊我爱罗,期待你的成绩。”鸣人对他伸了出手。


他笑了笑,牵住了他将他带入了怀中。他对着后面黑沉的眼睛挑衅一笑。


就算他知道了卡卡西对鸣人的心思他也不会放弃,因为他从鸣人的眼中没有看到当日如那个新娘一样的爱。


这个男人不爱卡卡西,这说明他有机会,他才不会像另一个傻子一样被鸣人稍稍一激就气得出走。


都是成年人,谁还在意那些过程,他只在乎结局,只要鸣人的身边有他的位置,他什么都不在乎。


“我不会让你失望,所以……”你也不要让我失望。他将后半句话咽下去,蜻蜓点水的一吻。


鸣人大力捶了捶他。


送走了我爱罗,鸣人回头一旁默默关注他们的卡卡西手笑着说:“回去吧卡卡西老师。”


“你能不能……”不要对别人那么温柔?


鸣人疑惑地看向他,“什么?”


“没什么。”卡卡西自嘲一笑,他在担心什么?鸣人已经是他的了,他自信还是有能力护好他的。


如果鸣人突然冷漠起来他怕是更要担心吧。


但是那些想要偷吃香甜可口的奶酪的老鼠们……面罩的好处就是可以隐藏自己邪肆的微笑和可怕的心思,他瞟了一眼大门外,沉下了自我的杀意。


“哟卡卡西还有小鸣人,你们好呀。”自来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来的吓了鸣人一跳,他下意识地想要抽回自己被握住的手,卡卡西没让。


反而手上的力道加重了些,紧的有些疼了。


他不解地拉了拉卡卡西的衣摆,“好色仙人来了你悠着点儿。”


“我们在一起了难道还要躲躲闪闪吗?”卡卡西低头反问。


“没有……”鸣人有些无语,他只是有些……呃……不太习惯吧。


真的没有做好和卡卡西正式交往的准备啊喂!


成年人一时兴起做些少儿不宜的事不是很正常吗?


他其实还打算和雏田再续前缘的……


“你想逃避?你不想和我在一起?你不想对我负责?”一连串的问题把鸣人砸懵了,他……好吧,真的是这样,但是卡卡西现在的表情好吓人,他不敢说实话。


“你们聊天能不能注意一下场合?你们长辈还在这里哦。”自来也有些无奈,他在这里都多长时间了,没人注意到他吗?


“还有卡卡西,你拐带了我家小朋友,我还没找你算账呢,松手啊。”他直接扯开了卡卡西限制的双手,“你这样死去的水门也饶不了你。”


卡卡西深深看了自来也一眼。


他转身就走了。


“卡卡西你等等!”鸣人想要追过去却被好色仙人扛了起来。


“好色仙人你还抗上瘾了是吧!放我下去!”鸣人乱踢乱打,自来也巍然不动,他气定神闲地对鸣人说:“你还小,谈恋爱还早了,尤其对象还是卡卡西这个闷骚大叔,你爸爸要是知道非打死卡卡西不可,黄昏恋也不带这么玩的。”


“和你没关系,你放开我!”


“听话叔这是保护你,一会儿叔送个礼物给你,保准你会喜欢。”自来也扶好小朋友让他重新坐在自己的肩膀上,突然又想起了什么又把鸣人改为了抗在肩上,“臭小子和老头子一起骗我感情是吧!看我不弄死你!”


鸣人:“……”


结果他从自来也身上滚下来后果真趴在草地上吐的死去活来。


然后自来也不由分说地直接抓起他的手在一份卷轴上按下手印,签下了名字。


鸣人看着他,无力反抗,只能虚虚抬手扇了自来也一巴掌。


这个人绝对是有预谋的,绝对!


刚刚发生的一切都是他策划好的,都是借口!


自来也就像被猫儿抓人一样的挠了一下。


天啊怎么会这么可爱,他心都快化了,自来也抱起鸣人亲昵地用自己的胡子拉碴蹭了蹭鸣人的脸。


鸣人生无可恋。


纲手婆婆救救孩子吧……


“这是和妙木山的仙人们的通灵契约,你还不高兴?”


鸣人觉得自己又活过来了。他推开自来也的脸爬起来拿起那份卷轴仔细瞧了瞧,果然是这样。


兜兜转转,他还是和这些故人们重新相遇了。


“我太高兴了!”他跳起来饿虎扑食一样扑了过去,他抱着自来也的大头使劲蹭了蹭。


自来也被小朋友逗的哈哈大笑,原来让他开心是这么简单的事啊。


这日子他暗中观察的那个冷漠无情,毫不关心的小朋友原来还能笑得这么好看,这么让人……


想要把全世界都送给他。


“想不想去妙木山……治病?”


鸣人在自来也怀里抬起来头,原来他知道自己的咒印和头疾了啊。


自来也紧张地手都出汗了,感觉和小姐姐搭话都没有这么紧张。


他怕说错话,他更怕小朋友会怀疑他居心叵测。


他曾被猿飞老师狠狠教育过,也从中知道了小朋友的许多往事。


然而小朋友却只是对他微微一笑,“好啊。”


自来也送了一口气。我会帮你找到抑制咒印的方法,他在心里暗暗发誓。


鸣人看着自来也笑得意味深长,仙术啊……是时候顺理成章地出现了。

评论(18)
热度(51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绛歌格 | Powered by LOFTER